close

各位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櫻花妹子們最愛的MAQUILLAGE 心機星魅唇膏~~~

看到廣告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就鼓起勇氣靠到櫃上看看!!

入手了人生第一支專櫃唇膏嗚嗚嗚

色號是OR420~

雖然櫃姐跟我說主打色是別隻 (不太記得了,應該是RD開頭的色號)

不過我覺得主打色有點太紅啦~

自己還無法駕馭太紅的顏色!

 

 

不覺得他的管身就是一種優雅的感覺嗎~~~

再來看看他的蓋子吧!!!

有品牌壓紋,而且完全沒有塑膠感

質感一整個upup~~~

在櫃上的時候櫃姐有跟我說

這一款唇膏添加了滿滿的滋潤油,可以迅速的滲透至嘴唇

比護唇膏的滋潤效果更好

從來沒有用過專櫃唇膏的我

心裡其實沒有很在意這一點

就覺得唇膏只要顏色好看 

不要讓我嘴巴的死皮都起立我就阿密陀佛了

不過連續用個幾天,

發現嘴巴真的完全沒有乾燥的感覺

反而唇部的皮膚比以前還要好嗚嗚嗚

 

喔對了忘記一提~

因為這款唇膏添加了滿滿~的滋潤油

所以質地特別的軟!

水水們千萬不可以把唇膏放在太陽會曬到的地方或者是很高溫的地方喔!!

不然唇膏是很容易會融化的~~~

但是也因為這個特性

所以櫃姐特別教了我一個塗法~

當唇膏碰到嘴巴就滑過去

跟讓唇膏在嘴唇上停留1、2秒再滑過去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啊!!

各位看官們請看~~

左邊是直接塗過去~

右邊是等了2秒後再擦過去~

利用自己嘴唇的溫度融化唇膏的膏體加深顏色

是不是兩種都很美呀!!!!

 

講了這麼多

來看唇膏在嘴唇上的顏色吧!!!

我的嘴唇其實算是沒有很厚也沒有很薄的那種

可是擦上去

嘴巴真的是一秒就ㄉㄨㄞ了起來!!!! (請忽略臉頰的痘痘嗚嗚嗚嗚

笑起來是長這樣~

題外話

喔喔喔那時候痘痘真的好多阿(掩面

如果有人想看我辛苦的抗痘歷程

之後再來分享嗚嗚嗚

不堪回首的往事啊!!!

回歸正題

顏色是不是很美呀~

價錢方面其實在專櫃唇膏中

這支應該不算居高位的

原價沒記錯的話應該是980元

櫃姐幫我打了九折下來882元

算是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專櫃唇膏初體驗拉~

 

 

綜合評分

保濕度    ★★★★★

顯色度    ★★★★★

價錢       ★★★★☆

唇紋修飾★★★★★

 

推薦跟我一樣想體驗專櫃唇膏的水水們從這隻入手~~~~

arrow
arrow

    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