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海苔~~

大家也有過某一陣子頭髮掉特別多嗎???

不知道是壓力關係還是身體內部失調><

每次洗完頭髮,浴室都要淹水拉(下水孔都被堵住

吹完頭髮,房間地板也是慘不忍睹

超級害怕自己會禿頭呀!!!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電視廣告一閃而過的-50惠養潤豐澤養髮精華

專門拯救女性掉髮!!!而且小屈就有!!!

看到立馬手刀奔向家裡附近的小屈

發現好貴啊啊啊啊~~~(心中吶喊

怕花了大把的錢,卻沒有效果,錢包君會哭泣呀

正在猶豫的時候就看見了旁邊的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299元!!!

心理想說,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先試試看他們家的洗髮精

那時候還在貨架邊研究了很久

因為50惠的洗髮乳共有護色款、清爽型、澎潤型

還有潤髮乳!!超級猶豫呀~

不過最後覺得自己是易出油的頭皮,所以我買了清爽型的洗髮乳而已

沒有買潤髮乳唷!!,其實當時是想說家裡的潤絲還沒用完,就先不買

不過還好後來發現我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50惠的洗髮乳超潤的呀!!!

就算我已經買了清爽型的洗髮乳,還是偏潤,

不過買的那陣子是冬天,所以就剛剛好可以維持一整天頭髮不會油到變麵條><

現在這種偏熱的天氣,大概半天就要用吸油的產品稍微吸一下

對了順帶一提,清爽型的洗了頭皮是會有稍微的涼感唷~澎潤型的就不會

 

接下來來到重頭戲啦!!!!

我的頭髮變化過程~~~~~(奏樂

 

這是去年11月左右剛開始用的頭皮

光禿禿的頭皮,還有點過敏發紅,超級慘不忍睹

這個是大約使用了一個月後,

頭皮發紅的現象比較緩和了,可是頭髮還是沒有太大改變,

讓我一度想要放棄啊!!不過,堅持下去就對了!!!

這是今年四月底拍的呀!!是不是~~~~

頭髮們都回來啦~內牛滿面阿

 

正在持續使用中~

喔對了!!順便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法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成分比較溫和的關係,所以在頭髮油汙比較多的時候

比較不容易起泡,

所以我都是先按一次,先大略的將頭髮清洗過一次,

再按壓兩次,認真的洗一次,

這一次我不會馬上把洗髮乳沖掉,我會讓他在頭皮上多待一下,

這時候我就會去洗臉,等臉洗好了,在來把頭上的泡泡沖掉~

想說讓它在頭皮待一下,會不會保養成分可以吸收得更好(我自己覺得啦

沖洗掉洗髮乳後,我就不會再使用潤髮產品了

因為它真的 超 級 潤!!!!

我只會在後續吹頭髮的時候,等頭髮半乾,在使用護髮產品,抹在髮尾~

這樣就還是可以滋潤到髮尾,但又可以不讓頭皮過於油膩!!!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喔!!

如果你是乾性頭皮,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護髮乳~

說不定效果可以提升呢!

 

 

 

以上就是我找回頭髮們的心路歷程~~~

推薦給也想要防止落髮的水水們唷~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對抗掉髮的過程唷~

 

arrow
arrow

    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