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

Q'her植感的微醺櫻花香氛噴霧~

這款香氛噴霧共分兩款~粉櫻花梨木香氛噴霧沁梨醺蒼蘭香氛噴霧

他們的味道層次分別是~

我這次買的是粉櫻花梨木的~

因為之前已經買過無數個蒼蘭系列的香氛

雖然說蒼蘭真的不敗!!!

可是還是想嘗試看看不同的味道

所以就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單了

下單之後隔了幾天接到客服人員的電話

他說粉櫻花的缺貨了><

問我能不能等~

哇不敗蒼蘭都沒有缺貨了 櫻花卻缺貨

想必應該很不錯

所以我就繼續耐心的等候~

最後其實只等了1、2個禮拜吧就收到包裹了~

 

包裹打開長這樣

喔喔喔喔~~

實品比照片還美呀~~

 

 

 

讚嘆完他的包裝之後~~~

就是味道決勝的時刻啦!

我個人最害怕買到的香氛是有感冒藥水味或者是有很濃烈化工糖果味道

喜歡比較天然一點的味道

這個味道就是滿滿的花香~

很甜~可是跟化工糖果完全不一樣!!

比cocodor的擴香瓶味道還讓人舒服~

沒有那麼濃郁可是又不會讓人聞不到

一整個就是沐浴在大自然中的感覺

噴在身上也不會讓旁邊的人覺得討厭這個人香水到底是噴多少?

接下來厲害了!!!

因為拿起來噴 搖晃到瓶身才發現

它裡面真的有花瓣啊~~

而且不知道是什麼技術讓花瓣就算靜止也不會沉澱到平底

一直都是那麼美~

 

另外

官方說它裡面有添加東方植萃成分

可以有效分解異味~

最近這幾天

天氣潮濕又悶熱

衣服曬了都好像沒有乾~

都有一股討厭的味道

所以我穿衣服前都會噴一下!

真的可以分解異味~

穿上心情也覺得超級好~~

 

而且之前看到新聞說

有些香氛含有讓人過敏的成分

噴在皮膚上會紅腫起疹子、癢

這款我自己用是不會癢也沒有過敏反應

給大家參考喔~~

 

這種白菜價格天菜等級的~

大家還不趕快也去試試看嘛~

arrow
arrow

    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